除蟲有限公司過去近十年來解決過大大小小問題,更針對防治,依著不同環境、氣候變化加上過往的實務經驗,已能更精確知其藏匿之處,得以有效清除,還原一個舒適乾淨的環境。

「技術創新 - 精益求精」是的企業精神,我們致力於找出缺點並加以改善,更是為了替客戶追求最專業、與最棒的服務品質。我們結合國軍大型微生物消除及病媒防治實務經驗,更以目標管理法訂定各階管理幹部、技術員規範;要求確實做到求實、求真、求速之理念,達到顧客所要求的最高水準。

有最完善的教育訓練與課程資源
外部訓練:依照政府法規,參加環保署病煤防治、專業技術人員課程及證照取得並另聘師資提供相關技術、管理課程。
內部訓練:包含完整而有規劃的實務經驗傳承,並提供豐富的特殊 ,做為教育訓練課程 。

作業準則徹底落實P-D-C-A循環
Plan,規劃 規劃訂定各項防治作業標準及防治成效。
Do,實施 以規劃作業標準依照實施作業,並將實際作業與原訂計畫比較,察明其差異性。
Check,查核 如發生實際作業與原定目標值有所偏差,我們將採取矯正防治方式。
Action,處置 並確認其防治成效,以利提供服務達成滿足顧客需求的信心。

009947.gif

922283.gif之品質保證
經過的專業服務後,任何防治種類都將依既定時間內,作為售後服務之保固。

想立即解決你的困擾嗎?請來電:0988-821-304,或者 預約洽詢,留下你的聯絡資訊,立即解決您的蟲蟲危機。

922283.gif或許你會有興趣看
專業認證
服務說明
專業防治
更多介紹

922283.gif相關新聞
武漢25%房子遭危害 一年損失7000萬 – 2010/05/21
木質地板遭 消除有撇步 – 2010/01/13
私房錢變碎紙鈔 都是惹的禍